晓晓

勇敢千千!不怕困难!

演唱会的那些‘小’事①

‘喂,小凯?你起床了嘛?’小马哥打着电话

‘……你要搞咋子嘛?!!你能不能看一眼时间呐?你还问我有没有起床,你有毛病啊!’王俊凯瞄了一眼时间破口大骂!

‘哎呀,别气别气…你别光看时间,你在看看日期嘞!’小马哥秒怂

‘?日期星期二啊?咋的嘛,有工作啊?’王俊凯现在一脸懵


‘。。我让你看的是日期,没让你看周几!!你告诉我,现在已经七月多少号了?’小马哥更无语(~_~;)


‘7月21啊!等等!7月21!!!!’王俊凯好像想到了什么


‘嗯,对对对,就是你想的那样…所以请问你能开门了吗?我在外面都快要被蚊子吸干了!!开门!!’小马哥现在又是无奈,又是生气呀(`Δ´)!




‘干嘛?’王源拖着疲惫的声音问道

‘怎么听你这声音?不像是刚醒的样子?你该不会又没有好好睡觉吧?’强哥问

‘。。。睡不着ㄟ(▔,▔)ㄏ想写写歌,但结果写不出来就更睡不着了(=_=)’王源现在虽然说很困吧,但是根本睡不着啊


‘。。睡不着也要睡呀,你数羊啊?!但是不准吃安眠药!哦,对了对了,差点忘了正事(´-ωก`)知道了,现在是几号了吗?’


‘21…嗯……21。。嗯?!21!!’王源猛地一拍桌子,把旁边的火锅都吓了一跳

(火锅:你清高,你伟大,你睡不着,你霍霍我是吧?-_-||)


‘对对对…所以我已经把你这两个月的行程给推了,明天一早我会出现在你家里,希望等我到家前你是睡着的哈…不然啊…’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源给挂了


‘。。。行吧行吧-_-||还以为你会跟我讲什么话…主要是因为我也睡不着啊…’史强望着桌子上一堆咖啡满脸愁苦‘我真该死啊,我喝那么多咖啡…’




‘爷们?’胖虎端着杯牛奶推开门

‘。。。怎么了嘛?这么晚你还不睡?’千玺虽钻在被窝里面但也没有睡着,一边撸着猫一边数着羊


‘好啦好啦,放开你的猫吧,就跟你刚带回来一天就搁那撸他…猜你就没睡着来把这杯牛奶喝了…’


‘嗯,胖虎’

‘咋了,哪里难受吗?’


‘不是…已经21号了…’千玺坐起身,低头看着杯子


(哦吼,这孩子原来这么关注日期呀,嗯,不错不错,不用我开口)


‘是呀,我原本过来就想跟你说这件事…小马哥,还有强哥他们应该也已经通知他们两个了,但是咱们可能要晚去几天,因为我们这边有一个广告还没有结束也没有办法推掉,我们要拍完后才能去北京集训,所以你一会快点睡觉,明天中午我们就要过去拍,早拍完早结束哈,你应该也很想念你的哥哥吧~所以!快点睡觉’胖虎知道自己的话,可能对千玺没什么作用,但只要一搬出俩哥,那千玺起码80%会听的,更何况你这么久没有见面了


‘知道了,你快出去,给我关灯,我睡觉了’千玺眼睛闪闪发光,身边的猫都惊了(猫:哦吼,这铲屎官的眼睛竟然比我还亮嚯!)





‘小凯?醒醒,咱们到了’小马哥轻轻的摇晃俊凯

‘嗯?这么快啊?’王俊凯揉了揉眼睛,坐起来


‘好了,咱们快点进去吧’

‘嗯’




‘王大源!!!快点起来呀!!!我发现你睡在车上比睡在床上还香是吧?-_-||咋的,这车是比你床多了什么奇特的味道吗!快点啦╰(‵□′)╯’强哥一直拉着王源,非常粗暴


也不能怪咱强哥粗暴啊,毕竟吧,已经到了地点已经都快一个多小时了,这王源嘛,一点动静都没有,都快把咱强哥给吓死了!


‘哎呦,别吵…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多久才睡呀?’王源还抱着抱枕不肯睁开眼睛


‘。。。’(看来只能搬出那俩了)假装打电话‘喂,小马哥呀,原来你们已经到了呀,这么快呀,哎呀,没办法,我们家这个还一直睡着呢,可能是不太想你们吧…’然后戏剧化的一幕就出现了。咱强哥刚挂完电话,一转头就发现王源现在活像一个要出去干饭的样子,满眼发光


‘!你吓死我了,能不能不要那么吓人?😱’咱强哥被吓了一跳


‘他们也到了吗?!!!你不早说,快快快快快快快!!!呦呼呼!!’王源一下车就像一只疯狗一样直窜(火锅:没办法,哥的魅力就是这么强大,连铲屎官都学我,哎呀~)


(王源:切,自恋狗(~_~;))


(史强:狗随主人哈…说谁都懂,不要对号入座…)


(王源:。。。切)




啪嗒   门被打开了


里面的人被吓了一跳


‘王俊凯!千玺!’王源一股脑推开一扇门


‘哩是哪个?’里面的人一脸懵逼


‘!啊,抱歉抱歉,走错门了,走错门了…’王源一脸尴尬的把门关上(欧买噶呀,怎么第一天就出丑了?哎呀,哥的脸还往哪放啊?哎呀…这要是被他们两个看见了,会怎么样啊?哎呀…)



‘咳咳!我已经看见了,王源…’一个熟悉的声音,从身后传来


王源一转身发现是那熟悉的老大哥


‘王俊凯?。。。。!!!!等等,你都看见了!!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?!!’王源的反射弧属实还是有那么点长度的


‘。。提问,咱认识多少年了?你是什么人?我是什么人?你怎么想的?我怎么想的?咱能不知道吗?→_→’王俊凯一脸无语(~_~;)


‘嘿嘿嘿’王源傻笑着摸摸脑壳,过了一会儿,反射弧结束后又发现少了一个人

‘千玺呢?强哥,不是说你们都到了吗?他刚才不是还跟小马哥打电话了吗?’


‘?小马哥?小马哥,刚刚一直在我身边呀,他手机都没电了,怎么打电话?哦,我懂了,强哥又在耍你哟~咱就说你都这么大了,怎么每次都被人耍呢?’给王俊凯一脸戏虐的看着王源


‘。。。。可恶,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?’王源一脸错失了十几亿的样子


‘停停停停停,我问你的是千玺,那别跟我岔开话题’很好,这次王源没有被成功转移掉,可见咱的千玺在王源的心里还是很重要的,好吧


‘千玺啊?不知道╮(╯_╰)╭按理说他们应该不会迟到吧,管他呢,一会那俩过来了问一下不就知道了吗,反正他们仨天天在那边串通好了,搁那边…’


‘我们串通好啥了,你说说呀,小凯?’强哥跟小马哥一块走过来


‘。。。啊…’很好这次轮到王俊凯尴尬了


‘啊,我们是在讨论千玺怎么还没有来?所以说你们两个知道吗?’王源及时出来救场,毕竟他哥的脸由他来守护好吧


‘啊,你说幺儿啊...’小马哥故意拉长声音


‘快点说!’


‘他这两天有广告,还在拍摄呢,等拍完就过来了,也就一两天嘛,你们呢?就趁这段时间好好练舞蹈吧,别到时候千玺过来了,把你们两个罚来罚去的,你们两个又趁机在唱歌的时候报复千玺哈!’强哥又提醒他们两个


‘。。。。啊,知道了,知道了,知道了<(`^´)>’  ×2



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6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