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晓

勇敢千千!不怕困难!

演唱会的那些‘小’事②

‘重来!’


‘错了,重来!’


‘手臂用力呀,软绵绵的,没吃饭吗?!’


‘调高一下!嗯,对!’


‘抢拍了,抢拍了重来!’



‘好,休息一下’





‘呼。。哎呀妈,累死我了呀(๑ó﹏ò๑)’王源躺在地上大喘气


王俊凯手里拿着水踢了踢他‘那,喝点水!’


‘妈耶,你不累吗?’王源表示,他很疑惑


‘累啊,怎么能不累啊?但是嘞,人家网上说当你运动完后,不能第一时间躺在地上,或者坐在地上,不然的话,你的屁股会变大的,我可不想变丑’


‘!什么鬼呀,这有科学依据吗?’虽然说王源他表示他很不相信,但是他还是立马站起来了(丑了谁,可不能丑了我呀!!)


‘。。。’王俊凯表示这个弟弟爱谁要,九块九还包邮嘞



‘哎呀,好想千玺啊!!!我家千玺啊!!!哎呀!!!’王源趴在墙上呐喊着


‘。。’


‘喂,怎么了嘛哥?’千玺的声音突然出现


‘!!!小千千!哪呢?’王源突然跑下来四周看着


‘噗哈哈!这呢王源’王俊凯向王源招了招手


‘啊哈,小千千~’王源一阵风跑过来,把王俊凯的手机抢过去


~‘嘿,还我手机!’


‘就不还就不还,你以前还抢我手机呢,哼!’王源傲娇的把手机别过去,不让王俊凯看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,他们俩给千玺打电话,王俊凯把手机别过去,让王源不咋好说话一样


‘行行行,你们两个好好聊,我去看一下节目报告’摸了摸王源的头就走了



‘啊!玺子!你是不知道啊,这几天我跟王俊凯都要快被练死了!!哎呀,虽然说我也刚开完巡演不久吧,但是嘞,哎呀,这舞蹈我真的是(`Δ´)!千千~你什么时候过来呀~我宁愿让你教我跳舞~’王源表示,他现在很崩溃,想要寻找安慰


‘哎呦呦呦呦,还想让我教你跳舞哟~也不知道是谁哦,只教个舞蹈,结果呢,当教我唱歌的时候,哦哟哟报复过来了哟哦哟哟~我可不想再被报复一顿,哎呀,我还是等你们什么时候把舞蹈练好了之后,我再过去吧,省的我又被你们报复了嘛~’阴阳怪气·玺


‘哎呀,不要这样嘛,我最喜欢的千玺宝贝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‘可别可别,不要拆我的凯源OK(´△`)’


‘打咩打咩什么凯源,明明是源凯好吧!!就王俊凯那个老东西,还想在我上面,想都不要想(ノД`)’王源表示他很刚


‘哦~所以你承认你们…’千玺眼看自己的计划就要成功了


‘!狗波!!好你个千玺!大了是吧敢套路我了是吧!-_-||就王俊凯那个老东西,我怎么看得上啊?我要看得上,也是看得上咱们可爱的玺宝呀!!’王源表示他很不解


‘Oh my god胖虎,你看到没?看到没?咱们的刚哥他竟然…哦’


‘你哦啥哦啊?!快说,什么时候过来?我想死你了ok?’


‘记得给王俊凯版权费!’严谨的千玺


‘。。。哎呀,别岔开话题,快点的╰(‵□′)╯’


‘我不是说了吗?等你们什么时候把舞蹈练好了,我再过去^ω^’千玺表示很傲娇好吧


就坐在千玺旁边的胖虎表示他很无语,旁边这位祖宗(笑死,谁信啊?谁呀?拍广告还带个行李箱过来呀!我看你巴不得你飞过去教他们跳舞。。。)


‘哎呀不嘛,小千千~你最好了~俗话说的好,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现在我跟王俊凯已经陷入了这个女魔头的魔爪,你快过来救我们吧!!虽然说你教我们跳舞的时候跟这个女魔爪差不多吧,但是嘞,起码我们在唱歌的时候可以报复你…啊不对…’王源立马捂住嘴(!!糟糕,说出心声了!!)


原本只是想要逗一逗王源的千玺,听了这句话后,立马瞪大了双眼


‘好你个王八源,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!哼!我一会就跟那个老师打电话,让他们好好训练你们!!!再也不见,哼!’说罢就假装生气的挂掉电话╰(‵□′)╯(不管不管不过来哄我的话,我就不理你们了…啧!怎么还不过来哄我?)


(胖虎:算了,不管了,小孩子的世界,我们这种大人还是别参加了,以免引火上身。我的工资可不能离我而去好吧!!)




‘?不是啊,亲…’王源刚想解释就被挂掉了电话


‘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!王源你太好样的了!’王俊凯一边摩拳擦掌,一边走向王源咬牙切齿的说着‘你这张嘴呀,哎呀!!好了,咱俩完蛋了…’


‘停停停停停!凡事呢?要冷静好吧(;一_一)但是…啊呀!!!废了呀!!小千千!!咋个办嘛?’王源抱着头,有点苦恼着


‘哄呗’


‘我当然知道要哄了,但是怎么哄嘛?你看我最近这个钱包,都能飞出蝴蝶啦!!!啥也买不起呀!!’


‘哟嘿,咱们的王大法师什么时候这么的…你该不会又买你那些…’


‘有是有买了,但也没有全买…但是!你看呢王俊凯他把我拉黑了!!!’王源刚想发一个哭泣的表情,结果一发过去就是一个红色感叹号


‘哇哦,凉拌( ̄∀ ̄)那我看一下千玺把我怎样了哈?’王俊凯打开手机‘。。。啥子意思嘛?怎么把我也给拉黑了?!!!!我就不信了,还有胖虎…’接着又打开胖虎的聊天‘。。呵!胖虎怎么跟千玺学坏了呀?哎呀,服了呀,这俩人( ̄へ ̄)’



‘好了好了好了,我看咱俩现在只能好好练舞,跟千玺过来后,咱俩集体下跪吧’王源表示生活没有了希望


‘只能这样咯…走吧,下节是声乐课’站起来把王源拉起来







‘到了!爷们~’胖虎停下车拍了拍千玺


‘嗯。。嗯…走吧走吧’伸了个懒腰就下车了


‘哎,你说胖虎那俩怎么还不过来哄我呀?’千禧一边领着行李箱边问胖虎


‘咋子知道嘛,你把他俩拉黑了,也让我把他俩拉黑了,现在我一点动静都没有,然后那俩人嘛,也没跟我发消息,我等于现在我们六个人里,咱俩已经跟那四个最近这几天已经没有任何联系了’胖虎表示他很无语


‘啊…这样啊…行吧…’千玺本来就是个比较敏感的人嘛,又加上已经好久没有跟哥哥们见面什么的,然后也又因为网络上一些事子有病的发言,所以搞得他最近这几天就会更敏感( 看来我真的有点太无理取闹…毕竟我都这么大了,怎么还能耍小孩子脾气……)



‘好了,休息一下’


‘妈耶,我的嗓子感觉都快要废掉了…’王源猛吞水


‘谁不是哦,我感觉我都快成七八十的老爷爷了…’王俊凯也开始猛吞水


‘小凯,小源!’小马哥跑进来


‘咋啦?这么急急躁躁’


‘你们心爱的弟弟来了,刚到,正在放行李箱呢,然后…’小马哥,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身边两阵风飞过去,再次一看,很好,俩人已经没有了(习惯了,习惯了就好…喽嘛)



‘你确定你不跟那两个人一起睡?’胖虎帮忙把千玺的一些小漱用品啊什么东西拿出来


‘。。。’千玺没有说话只是在默默整理衣服




‘好了,咱们走吧,他们两个现在应该在上课吧?’胖虎拍了拍千玺


他们两个一出门就看见,不远处有两个身影正在朝这边飞快袭来


‘哇,是小凯和小源啊,行啊,你们聊哈,我先走了,拜拜’走之前还拍了拍千玺



‘千千...’王源一脸委屈的看着千玺


千玺一直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


‘烊烊~哥哥们...’王俊凯话还没说完,就被千玺抱住



‘怎么了嘛?烊烊~’同样被抱住的王源拍了拍千玺


千玺没有回话,只是把他俩抱的更紧


他们只感觉自己已经湿透了的衣服,又再一次的湿了可这一次不是汗水,而是…


俩人都被吓了一跳,连忙把千玺拉出来,摸了摸头


‘怎么了?烊烊~哪里不舒服吗?跟哥哥说好不好?’王俊凯半蹲下来跟千玺说,因为这样子就可以更清晰保持平线,因为千玺一直低着头,真的让他们两个很担心


‘唔~’千玺慢慢的摇摇头


‘咱家最棒的千宝宝是不是饿了呀?你源哥带你去吃好吃的’王源把千玺拉入自己的怀里,拍拍他的背


‘哥哥...’带着哭腔说着,给人一种心软软的感觉,说实话,想让平时让千玺叫他俩哥哥嘛,那真的是堪比太阳从西边出来,毕竟都大了嘛


‘噢...乖乖乖,不哭不哭啊,哥哥在呢,哥哥在...我们去椅子上坐着,好不好?’


‘嗯~不要...哥哥抱~’千玺把王源抱得紧紧的,埋在他的怀里,死也不出来


‘好~哥哥抱…乖昂~哥哥一直都在…’王源的声音本来就很柔,所以就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



王俊凯呢?也在趁王源在哄千玺这段片刻里,连忙去问胖虎怎么回事,胖虎表示,他当时就说了这句话后,千玺就不正常了,然后王俊凯就连忙去翻他的手机,东翻翻西翻翻的,终于查清楚什么事了,连忙去买了一堆东西,然后等他到的时候,千玺已经不怎么哭了,只不过还在小声的抽泣着



‘来…千千~看大哥给你买什么了鸭?’王俊凯歪着头温柔的笑着,拎了拎手里的两袋东西,对千玺说


‘嗯...’玺宝抬起头,看到东西后,眼睛突然有了光‘熊...’


‘嗯~这个轻松熊可是哥哥们亲自为千宝定制的哟,你看啊’王俊凯坐在千玺旁边,拿起他的手,把他的手放在轻松熊的肚子上‘咱们轻轻的按一下’


[轻松熊:千玺小朋友,有没有好好吃饭呀?]传来了大哥的声音


[轻松熊:小千千~二哥好想你哟♪~(´ε`)]传来了王源的声音


[轻松熊:我们家的小千玺最棒了~]两个哥哥同时说的



‘哥哥...’


‘好啦~我们家的小千玺是不是最棒的呀?不哭了啊~来看大哥给你买了好多好吃的哟,你二哥吃没了哟…说你呢?王源,你能不能少吃点啊?你都干了多少包了?’语气突然变了个调


‘哼哼哼哈嘿…哎呀,也没多少包了,哎,快吃快吃快吃宝~咱不给大哥吃了’说着就别拉着千玺跑了


‘嘿呦,你们两个!给我站住!!’笑着去追他们两个



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9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